丰田宣布Yaris Y20和GR Sport车型的定价

导读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了Yaris超级迷你车的两个新特殊版本的价格-Y20和GR Sport。搭配金色和灰色涂层限量运行Y20才会投放到100个UK客户和庆祝模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了Yaris超级迷你车的两个新特殊版本的价格-Y20和GR Sport。

搭配金色和灰色涂层限量运行Y20才会投放到100个UK客户和庆祝模型的20 个 周年纪念日,而GR体育纪念该公司的GAZOO Racing车队的成功,并通过威姿GRMN热两厢车的启发。

然而,Y20饰面水平将成为Yaris系列的中流customers柱,客户将能够从四种双色调饰面中选择车身。内饰还将配备16英寸灰色合金轮毂,深灰色雾灯和Y20标志。

机舱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装有深灰色饰板,缎面饰面环绕用于变速杆,通风孔和扬声器。运动座椅上使用了灰色装饰,并配有银色细节和Y20徽标。

GR Sport车型带有经过改进的基础,以提供更好的操纵和转向响应-丰田装配的Sachs Performance减震器和坚固的防倾杆。它也比标准Yaris低15毫米。

丰田还安装了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普利司通Potenza轮胎,车顶,扰流板,格栅和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造型,后窗玻璃上还装有带色玻璃。

内部,GR Sport配备了Ultrasuede内饰,三辐方向盘,TFT信息屏和银色对比细节。装有1.5升汽油混合动力总成。

Y20车型的起价为17,465英镑,而GR Sport的起价为19,83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