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公布了50​​0X跨界车的更新 车内外都有更新

导读菲亚特(Fiat)公布了50​​0X跨界车的更新,车内外都有更新。除了结合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的新前端设计之外,500X还具有针对Urban和Cr

菲亚特(Fiat)公布了50​​0X跨界车的更新,车内外都有更新。

除了结合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的新前端设计之外,500X还具有针对Urban和Cross内饰级别的新尾灯和新设计功能。

菲亚特还为该车型提供了两款比其前代车型效率更高的新型涡轮汽油发动机,其中1.0升118bhp选件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而1.3升四缸选件可产生148bhp,同时与6升联合使用。速度双离合自动。

驾驶舱也进行了改头换面,菲亚特为500X提供了新的皮革方向盘和配对的仪表盘。

现在,所有型号均标配一系列安全系统,包括交通标志识别,速度顾问和车道辅助,同时还提供盲点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城市制动控制作为选装件。

Uconnect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标配了Urban,City Cross和Cross Plus这三个装饰级别,该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在一起。

作为基本Urban车型的标准配置,500X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16英寸合金轮毂,皮革方向盘,手动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和60/40分离式后排座椅。

升级版500X的价格从16,995英镑起,现在就可以订购。在9月30日之前,客户可以获得最高1000英镑的押金和三年的年利率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