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挑逗下一辆塞多纳小型货车 看起来有点热

导读小型货车已经不再是美国的大生意了-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350万辆新车,其中只有81,000辆是滑门车-但是,起亚刚刚放弃了其下一代的预告片嘉

小型货车已经不再是美国的大生意了-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350万辆新车,其中只有81,000辆是滑门车-但是,起亚刚刚放弃了其下一代的预告片嘉年华,您对塞多纳的了解会更多。

起亚称这款新的塞多纳小型货车为“多功能车”,无论其价格如何。目前尚不清楚该描述是否表明该货车的规格将会提高,还是仅仅是出于夸张的目的。起亚说,这种设计是“受SUV启发的”,因为微型货车如今已不受车辆限制,这种影响可以在更长,更平的引擎盖上看到。多年来,这是微型货车制造商采用的一种视觉技巧,包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2005-2009年U形平台“ Crossover Sport Vans”和日产(Nissan)挣扎的全尺寸NV货车。

'21 Sedona的前仪表板通过复杂的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将大灯连接至起亚的“虎鼻”格栅,这些灯也强烈地定义了每个元素。在侧面,一条清晰的腰线折痕从前照灯延伸到尾灯,但否则面板显得多余且粗糙。这与丰田及其新的2021 Sienn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更加鼓鼓和有机。C柱上安装了镀铬风帆面板,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嘶嘶声。总体而言,该设计似乎建立在红极一时的特柳赖德SUV的精致简洁性之上,但是我们必须看到真实的图像,更不用说亲自面对下一辆Sedona了,看看起亚是否也打出了另一本设计。

当然,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只有不到6,000辆Sedonas投入市场,我们不得不怀疑起亚这次是否会费心将新车型引入美国。我们联系了起亚汽车美国公司,他说,从本质上讲,直到下一代塞多纳之前,它都无话可说。但是,即使Telluride吸引了许多起亚新买家,也没有什么比这容易驾驶的特点,高效的实用性和小型货车的包装更是如此。新款嘉年华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韩国上市,随后还将有其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