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格兰扎以72.1万卢比的价格在印度上市

导读 丰田汽车在印度推出了格兰仕汽车,入门价为72 1亿卢比(德里陈列室)。第一辆从丰田铃木合资公司生产的汽车,是Maruti Suzuki Baleno的十字

丰田汽车在印度推出了格兰仕汽车,入门价为72.1亿卢比(德里陈列室)。第一辆从丰田铃木合资公司生产的汽车,是Maruti Suzuki Baleno的十字标志版本。有两种带有四个内饰,五种颜色和两个引擎选项的变体。预订已于6月5日正式开始,交货将从下周开始。

顶级的V变种获得了所有的风吹草动,例如LED前大灯,具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兼容性和7.0英寸显示屏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还提供气候控制和16英寸合金轮毂。我们已经看过了格兰扎(Glanza)的变种明智的分解,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内容。

格兰扎将提供1.2升汽油以及1.2升Dualjet混合动力车。前者可产生83bhp / 115Nm的功率,并可配备五速手动/ CVT。后者适用于89bhp / 113Nm,并且只能使用五速手册。混合标签具有扭矩辅助,停止启动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功能等功能。

在丰田Glanza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大进军高端两厢车细分市场,它会抗衡的喜欢本田爵士,大众Polo,现代i20的精英和马鲁蒂铃木班尼路。丰田为格兰扎提供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