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为美国推出2022年全顺电动面包车

导读福特将在2022年为美国和加拿大的Transit货运面包车阵容增加一个电动模型。它将加入野马Mach-E和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皮卡,以推动公司电气化

福特将在2022年为美国和加拿大的Transit货运面包车阵容增加一个电动模型。它将加入野马Mach-E和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皮卡,以推动公司电气化。

福特表示,将在美国制造的“电动公交”将帮助企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像野马Mach-E一样,电动公交也可以使用福特通行证充电网络。到目前为止,它是美国最大的公共网络,在美国和加拿大部分地区的12,500个充电站设有35,000个插头。

电动公交将配备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具有4G LTE Wi-Fi热点,可为面包车的管理者记录驾驶员数据。他们可以进行GPS跟踪,地理围栏和车辆诊断。此外,电动货车还标配有预碰撞辅助功能,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碰撞后制动,车道保持系统和自动远光灯。

客户可以通过电动全顺从多种配置中进行选择,包括货车厢,剖视图和底盘驾驶室,具有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车身长度。价格,照片和其他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我们会尽快在这里为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