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内饰真实再现

导读上个月,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凯迪拉克Escalade内饰的间谍照片。亲爱的读者,事实证明我们错了。现在我们知道,之前间谍

上个月,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凯迪拉克Escalade内饰的间谍照片。亲爱的读者,事实证明我们错了。现在我们知道,之前间谍的内饰可能是下一代GMC Yukon的内饰,被卡在Escalade中进行测试,因为一组新的间谍照片揭示了即将到来的Slade的真实内饰。

虽然几乎所有东西都被掩盖了,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的弧形屏幕,它似乎是一个巨大部件的一部分,该部件还包括驾驶员前方的数字仪表组。屏幕的圆角边缘用铝装饰,外壳用皮革包裹。我们应该预料到,我们之前窥探的实际上不是Escalade,因为有传言指出,新SUV的内饰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并且采用了弧形的屏幕,而我们所看到的小东西看起来更加符合无论如何,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

考虑到汽车中的乘员正在以似乎是捏合的动作伸向屏幕,它可能是触摸屏,尽管我们也可以通过某种旋钮来控制该系统并不感到惊讶。我们还可以看到屏幕安装在一条明亮的木饰条上,并且屏幕上的图形(在这些照片中显示了导航视图)看起来是新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在屏幕之外,安装在中控台上的一个粗短的电子变速杆确认Escalade正在取消当前型号的立柱式变速杆。由于育空地区内部采用了按钮设置以节省中央控制台的空间,因此我们认为该Escalade中的移位器可能是类似设置的占位符。

下一代Escalade应该在未来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内首次亮相,然后作为2021年型号发售。希望当下一批间谍照片进入收件箱时,我们不必再犯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