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限量版五十铃D-Max Stealth具有非常酷的一流功能

导读 五十铃马来西亚刚刚推出这就是新的d-Max的隐形基础上,1 9升涡轮增压柴油车型,其我们在泰国普吉开车。限量版车型仅售180辆,定价为RM125,7

五十铃马来西亚刚刚推出这就是新的d-Max的隐形基础上,1.9升涡轮增压柴油车型,其我们在泰国普吉开车。限量版车型仅售180辆,定价为RM125,799.20(不含保险)。

备有Stallion黑色金属色或丝般白色珍珠外饰颜色,每种型号均具有7年无限里程保修。那些在八月之前注册D-Max Stealth的人将获得免费的运动防滚架。

Stealth并没有性能提升,它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配备Sequential Shift的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后可产生150 hp和350 Nm的扭矩。与D-Max的标准1.9升变型不同,Stealth不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至于外观,大部分变化都在前面。Stealth代替了标准变体中的大型镀铬格栅,而是采用了涂黑的前格栅,并带有一条横跨大灯的银色线条。再往下,Stealth还采用了带有黑色装饰的新前唇延伸。雾灯的周围以及车顶护栏和后保险杠也都变黑了。

在后部,Stealth现在为后挡板加了一个减震器,可减缓后挡板的开口并使其非常容易关闭-只需用一根手指即可完成。新设计的18英寸车轮(其中一根辐条上带有Stealth标志)也增强了Stealth的外观。

锦上添花必须是动力十足的一步,这是一流的功能。收起时,它是如此的平齐,您只要打开门就不会注意到任何东西,它会优雅地伸出来,并带有迎宾灯。

在内部,机舱配有红色和黑色座椅,混合了皮革和织物装饰。Stealth还添加了具有32GB迷你SD卡的一流的前后数字视频录像机。

使用运动检测器,摄像机可以在车辆停放或检测到对车辆的撞击时记录140度的视野。可以通过所有者的电话通过WiFi和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的IROAD应用程序播放录音。

D-Max Stealth的另一个一流功能是带有3D图像指南的环视监视器。在车辆周围使用四个摄像头,当选择倒档时,它可以提供鸟瞰图或3D视图。用户还可以通过方向盘后面的开关手动激活或切换到其他视图。

此外,Stealth还配备了一个前停车传感器,其最高时速可达25 km / h。一旦车辆减速至20 km / h,它将自动重新激活。越野时,驾驶员可以选择在USB端口旁边添加停车传感器开关来关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