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H本月将为Everest系列增加新的运动版

导读后重新引入趋势变种,福特菲律宾被设置为另一种变添加到珠峰这家2020年珠峰运动。预计在两周后到达,珠穆朗玛峰运动将成为福特中型SUV系列

后重新引入趋势变种,福特菲律宾被设置为另一种变添加到珠峰这家2020年珠峰运动。预计在两周后到达,珠穆朗玛峰运动将成为福特中型SUV系列中最高档的4x2内饰。

如果泰国市场版本有所体现,Everest Sport有望在钛4x2停产的地方重新装扮,它将获得更具威胁性的外观包装。它将用高光黑色替代所有铬。此外,商标三杆式格栅将被网状格栅所取代,引擎盖上带有浮雕字母,拼写为“ Everest”。改变的是20英寸高光泽黑色合金轮辋,配有265/50轮胎以及常见的门和行李箱徽章。

在内部,Everest Sport有望获得类似的运动主题。真皮座椅和仪表板顶盖将采用“ Raceway Blue”对比色缝线,座椅上将刻有“ Sport”字样。与Titanium 4x2一样,Everest Sport预计将配备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8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以及第三排电动折叠式功能(在众多标准功能中)。

鉴于其定位为顶级4x2变体,Everest Sport可能会共享Titanium 4x2的2.0升单涡轮柴油发动机。这将使其具有180马力和420 Nm的扭矩。唯一的变速器将是带有巡航控制系统的10速自动变速器。

随着Everest Sport的推出,福特菲律宾公司也有望刷新Everest Titanium产品阵容,使其技术首次出现在2020 Ranger中。其中包括新的LED大灯,可提供17%的更好的光线穿透率(远光灯可提高20%),以及用于行车记录仪的挡风玻璃USB端口。如果福特选择复制《游侠》的剧本,则期望这些更改不会花费一分钱。

关于价格,福特尚未透露任何细节。但是,可以根据当前的Everest阵容定位来推断。目前,Everest Titanium 4x4的最高价格为P 2,299,000,而Everest Titanium 4x2的价格为P 1,995,000。这留下了304,000菲律宾比索的差额,菲律宾福特可以轻松地将Everest Sport插入其中。我们的预感是,福特将其价格定在P 208万左右。我们做对了吗?我们两周后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