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在菲律宾正式启动

导读 一年前在泰国首次亮相后,2020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在菲律宾正式启动。就像去年首次亮相的更新版《 Ranger》一样,福特选择对珠穆朗玛峰进行微

一年前在泰国首次亮相后,2020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在菲律宾正式启动。就像去年首次亮相的更新版《 Ranger》一样,福特选择对珠穆朗玛峰进行微妙的改造,而不是进行重大改头换面。它在蜂窝状设计的顶部采用了新的三杆式镀铬格栅,并且前保险杠做了些微调整。

整个系列中还提供了新的车轮设计。两种型号都采用20英寸合金。除此之外,2020年的珠穆朗玛峰几乎仍然与改款前的模型相同。目前,只有两种变体,即4x2 Titanium和4x4 Titanium。

内部,2020年珠穆朗玛峰的内部变化不大。两者都带有皮革装饰物和室内装潢,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SYNC 3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有了它,珠穆朗玛峰上的标准功能包括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蓝牙和导航。

2020年珠穆朗玛峰上可以使用的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带有媒体控制装置的皮革包裹方向盘,USB和12V充电端口,230V电源逆变器,自适应LED大灯和倒车灯带停车传感器的摄像头。

引擎盖下的3.2升和2.2升Duratorq发动机已被新的2.0升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取代。有两种状态可供选择:一个涡轮增压器可提供180 PS和420 Nm的扭矩,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设置可在500 Nm扭矩下输出213 PS。没错,Ranger Raptor引擎现在也可以在更新后的Everest中使用。在更新后的Everest上也值得一提的是其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它取代了旧的6速单元。

在安全性方面,2020车型包括:具有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功能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大量安全气囊,电子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后停车传感器以及挂车摇摆控制。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前向碰撞缓解,主动停车辅助,倒车摄像头,轮胎压力监控以及前停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