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停止生产Citigo小型两厢车

导读 斯柯达(Skoda)已淘汰最紧凑的车型-CitigoᵉiV电动汽车。自3 6米电动汽车首发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宣布,Citigo家族将没有继

斯柯达(Skoda)已淘汰最紧凑的车型-CitigoᵉiV电动汽车。自3.6米电动汽车首发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宣布,Citigo家族将没有继任者,这家捷克公司将专注于更大,更边缘化的分频器。

根据Motor.ru门户网站,斯柯达Citigo超紧凑轿车于2011年首次亮相。去年5月底推出了Citigo®iV的电动版本,其超小型车型成为Skoda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欧洲大陆的销售始于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但尽管买家感兴趣,但还是决定在十个月后淘汰CitigoрешiV。

Skoda Citigoiti iV是大众汽车集团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在英国的起价为17455英镑(175万卢布),包括税收优惠,而“相关”大众e-up!价格从23,555英镑(约合236万卢布)起。

斯柯达市场部负责人Alain Feyvy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强调,Citigo的生产已经完成,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紧凑型电动车将不会出现在捷克品牌的产品阵容中。最高管理者表示,只有大众汽车开发了MEB平台的超小型版本时,斯柯达才会重返电动城市汽车项目,但到目前为止,对于Feyvy的计划还一无所知。

斯柯达首席营销官明确表示,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发布更大,更边缘化的车型。其中之一是斯柯达(Skoda)电池系列中CitigoᵉiV的后继产品,即新型电动跨界车Enyaq。

在一些欧洲国家,斯柯达的本地配置器中没有Citigo®iV,但在英国和西班牙,该模型仍可订购。微型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底全面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