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ollers Elabuga工厂将恢复全周工作

导读 为了保持员工和业务效率,福特Sollers Yelabuga工厂从7月1日起改为每周工作四天,从10月5日起将恢复为每周工作五天。该企业的新闻服务通知

为了保持员工和业务效率,福特Sollers Yelabuga工厂从7月1日起改为每周工作四天,从10月5日起将恢复为每周工作五天。该企业的新闻服务通知了代理商“ AUTOSTAT”,并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对生产计划进行调整,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随着对福特全顺汽车需求的增加而及时交付汽车。在Yelabuga的福特Sollers工厂的工作将继续满足Rospotrebnadzor订单的所有要求。

正如“ AUTOSTAT”早先报道的那样,7月,福特的俄罗斯经销商销售了1703辆轻型商用车福特全顺,比上一年增长了79%。根据AEB的数据,到2020年7个月,该车型在我国的销量为6135辆(+ 2%)。

基本版本系列包括全金属厢式货车,公共汽车和底盘,可订购具有三种基本长度,两种车顶高度的轿厢以及所有类型的驱动器,包括全轮驱动器。迄今为止,基于福特全顺的各种特殊版本的车辆包括140多种针对特殊和社会目的的修改,并且还在不断增长。所有福特全顺都配备了2.2升(125-155 hp)的涡轮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