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通过推出新车型扩大其在美国的范围

导读 大众汽车将通过推出新车型扩大其在美国的范围。美国人喜欢的那种模式。这家德国制造商宣布了其新型紧凑型SUV的名称:Volkswagen Taos。Tao

大众汽车将通过推出新车型扩大其在美国的范围。美国人喜欢的那种模式。这家德国制造商宣布了其新型紧凑型SUV的名称:Volkswagen Taos。

Taos模型是专为北美地区设计的,因此,此名称的选择是为了引起美国客户的共鸣。

陶斯市市长丹·巴罗纳说:“大众汽车以陶斯镇的名字命名他们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我们感到很兴奋。”“这是我们社区与大众汽车公司一起分享其独特而丰富的历史和文化的绝佳机会。”

陶斯镇拥有6,000人,拥有400年的历史,距镇中心仅数英里,拥有1000年的美洲原住民社区。它以其艺术家社区,世界一流的滑雪胜地和壮丽的风景而著称,包括广阔的平原,桑格里克里斯托山(Sangre de Cristo)山脉和壮观的里奥格兰德峡谷(Rio Grande Gorge)。

顺带一提,陶斯还是工程师转向的技师约翰·缪尔(John Muir)的家,他着有《如何保持大众汽车的活力:关于完全白痴的逐步程序手册》。大众汽车维修的这种反文化指南于1969年首次出版,并由当地艺术家彼得·阿斯旺登(Peter Aschwanden)作了插图,很快得到了追捧。该书始于Muir的Taos商店,帮助保持了无数大众汽车模型​​的运行,从甲壳虫和公共汽车到Type 3和Type 4模型。

官方透露将于10月13日在下个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