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针对第一代NSX车主的新想法非常出色

导读第一代Ac歌NSX将永远是一个标志。尽管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现代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但其第二代继任者并没有达到同等水平。作为品牌,Ac歌会照

第一代Ac歌NSX将永远是一个标志。尽管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现代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但其第二代继任者并没有达到同等水平。作为品牌,Ac歌会照顾客户,但原始NSX的所有者呢?迫使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重新考虑他们的超级跑车业务的汽车已经老化,许多早期的例子已经有30年了。不应该有某种官方的恢复和/或维护程序吗?当然,看来Ac歌确实想这么做。

根据Zoom在最近接受Zoom采访时,Acura的NSX团队高级经理John Watts表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认真考虑为所有美国车主推出第一代NSX修复计划。这样的程序已经在日本存在,因此有很多经验可以借鉴。

“我们已经对美国的2,000人(第一代NSX所有者)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对刷新计划的总体想法的兴趣,然后针对特定软件包的兴趣水平来研究软件包。”瓦茨说。“我们正在尝试看看在美国是否对这种类型的服务有胃口,而且好像有这种胃口。”

在1990年至2005年间生产的第一代NSX实例不到9,000个,在美国,其中许多仍在继续每天使用。但是,有兴趣参加的车主将有很多钱。您会发现,其中许多原始的NSX零件都是经过定制的,并且同样很难找到,并且该程序的价格有望反映出这一点。

为了让您了解价格,日本的NSX恢复计划将价格显示为转换为美元的价格,仅用于检查的基本费用为1200美元,然后迅速上升为完整外观清洁选项的2500美元。更换各种燃油系统零件的费用为$ 3,200,而离合器的更换费用为$ 4,000至$ 8,500。觉得很贵吗?完整的发动机大修费用可能高达$ 23,600,完全的外部拆卸和后续改造费用为$ 38,000。再次,这些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但是想要这样一个基于美国的计划的所有者应该事先知道它不会便宜。

就在最近,一本极为稀有的1999年NSX Zanardi版以近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表明NSX的所有者和收藏家愿意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