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明年夏天将停产三种车型

导读日产汽车目前正处于针对美国市场的积极的新产品攻势之中,这是其努力的一部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面临着令人不安的财务

日产汽车目前正处于针对美国市场的积极的新产品攻势之中,这是其努力的一部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面临着令人不安的财务状况,但是经过巨大的努力,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了。但是,作为新的日产商业优势计划的一部分,预计美国车型阵容会发生变化。该计划被描述为“为拥有所有日产汽车产品阵容的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尽管其中不包括三种特定型号。

在日产NV货运,客运,以及NV200面包车将全部从阵容明年夏天“为了专注于核心产品。”下降 在北美,这三者的销售将全年持续,直到所有库存消失。

尽管停产,但日产相信其阵容中的其他车辆仍能满足任何企业主的需求。日产美国市场与销售高级副总裁Michael Colleran表示:“从三个用于害虫控制业务的日产Frontier皮卡到几个日产Rogues用于药品代表打电话给医生,日产几乎为任何人提供定制的车辆解决方案。”

新的业务优势计划使参与者能够获得融资和激励方案,经销点播,优先服务和轻松计费。而且,尽管我们很难想象看到GT-R可以用作管道工的车辆,但目前所有的日产汽车都符合该计划的要求。

随着三厢客车阵容的消失,当前寻找替代品的车主将有两个基本选择:坚持日产或在其他地方购物。在日产尚存的产品阵容中,最有可能最适合的NV替代品将是卡车,特别是Frontier或Titan(它们的未来也可能有疑问),或像全新Rogue这样的SUV跨界车。幸运的是,完全重新设计的Frontier指日可待。

但是,出于许多可以理解的原因,面包车客户通常都非常致力于这一细分市场。日产汽车很快将在北美采用货车的事实可能使他们感到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