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型为书迷们带来新功能

导读主流汽车制造商通常不会与拥有高科技信息娱乐套件相关联,但通用汽车最近已加强了自己的竞争。我们最近对几种通用汽车进行了测试,包括2021

主流汽车制造商通常不会与拥有高科技信息娱乐套件相关联,但通用汽车最近已加强了自己的竞争。我们最近对几种通用汽车进行了测试,包括2021年别克Encore GX,它具有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功能,包括通用汽车市场,驾驶员可以用来预订晚餐,甚至可以从舒适的汽车中支付燃油和食物。

现在,与媒体公司Hello Sunshine合作,别克品牌将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添加另一个功能。通过这种合作关系,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受欢迎的读书俱乐部“里斯的读书俱乐部”将融入信息娱乐体验中。该功能已在Encore GX上启用,并将于2021年用于其他别克车型。

里斯的读书俱乐部可通过内置触摸屏作为应用程序使用,使别克车主可以选择各种有声读物和播客。别克表示,将近55%的客户是女性,而读书俱乐部的功能则以女性为中心。

别克广告和媒体运营经理凯特·哈拉波夫斯基说:“ Hello Sunshine向女性发光,创造和讲述使女性成为中心人物的故事,而别克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做出购车决定,我们希望创造性地考虑如何提供更多适合她们的驾驶体验。”

里斯的读书俱乐部已经在Instagram上吸引了170万名追随者,并且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上有数本书。这种合作关系将有助于该品牌吸引更多的高级SUV车主。Hello Sunshine即将推出的一些电视和电影项目甚至将采用Encore GX。如果这种合作关系对别克和Hello Sunshine来说是成功的,我们希望读书俱乐部功能也可以在雪佛兰,GMC和凯迪拉克等其他通用汽车的仪表板中找到。

Hello Sunshine首席执行官Sarah Hard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别克合作进行这项令人振奋的新业务。” “里斯的读书俱乐部是由一个强大的社区推动的,该社区对真实,优质的故事讲述表示赞赏,我们很高兴与别克一起进一步扩展这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