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内陆车顶架车道测试

导读 市场上只有一种带有2020 Subaru Outback车顶行李架系统的车辆。从字面上看,其他所有东西都具有齐平安装的或凸起的导轨,其中某些形式的

市场上只有一种带有2020 Subaru Outback车顶行李架系统的车辆。从字面上看,其他所有东西都具有齐平安装的或凸起的导轨,其中某些形式的横杆与“塔”相连(好的,因此在4Runner TRD Pro上您会称呼它)。尽管汽车制造商有时会包括横杆,但往往将其留给配件目录或诸如Yakima和Thule之类的第三方公司。无论如何,将横杆固定在车上无论其如何固定都会增加风噪并损害燃油经济性。他们也可以嘲笑您的天窗,但这显然不是那么麻烦。

在内陆没有到任的是,包括购买无忧售后件。它的车顶横梁 是横梁。

进行这种转换再容易不过了。只需提起一个小卡舌,将滑轨从其圆形插槽中拉出,然后将其摆动到另一侧即可。重复另一个栏。将滑轨插入对侧的插槽中。做完了 您有交叉开关。

将其与在我的2013 Audi Allroad上安装Yakima Timberline塔和杆的过程进行比较。

在车库中找到酒吧和塔楼。移动圣诞树。找到特别的Yakima螺丝刀。将适合大约32英寸间隙的Yakima产品排成一行。将橡胶“带”连接器缠在凸起的侧轨上,并用Yakima螺丝刀拧紧两个螺丝。再重复三遍。

当然,这些都不是特别困难。实际上,一旦您将杠/塔设置好以适合您的汽车,这将非常简单和直观。但是,这比您在内陆地区所能完成的时间要多得多。您不太可能将它们取下,这也不是理想的选择。

这是傲虎货架的另一个优势。尽管其他Subarus拥有这些,但它们仍然是该品牌所独有的。当机架本身不够用时,导轨的每个角上都有坚固的系紧点。但是,我要指出的是,新的福特Bronco可以在发动机罩上安装这种系紧点。好漂亮

回到交叉开关。另一个潜在的优势是,它们比大多数横梁都位于车顶更低的位置(尽管类似Thule AeroBlade Edge的东西很近)。不要在这里引用我的名字,但是在屋顶和上面的东西之间留出更少的缝隙似乎是空气动力学的优势。这是一个不同的角度,但是您仍然可以看到CBX Solar位于内陆地区屋顶的高度要比Allroad更低。

较低的车顶还使装载车顶上的物品变得容易得多-相对于SUV,傲虎的车顶略低,这已经使装载变得容易。

现在,有负面因素。内陆地区的横梁没有售后市场选项的宽度,包括我Allroad上的那些Timberlines。这使您很难在船上安装多件东西,尤其是与 这些图片中所示的Yakima CBX Solar车顶支架一样大的东西。如果它们对您来说不够宽,显然可以在滑轨上安装Thule WingBar Evo系统,这很好,但也有碍于巧妙的滑轨。

一些所有者还指出,将杆插入其中的开放式插座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黑。否则,这里的积极因素多于消极因素。考虑到这是现在让他们拥有的第三代内陆地区,这表明业主赞赏他们的功能。就是说,一个人确实想知道为什么他们还没有迁移到斯巴鲁的其他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