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思域轿车失去手动变速箱 成本更高

导读随着2022年新一代思域的到来,毫不奇怪,2021年本田思域的阵容将有所缩减。此前,该公司宣布双门轿跑车已停产,而Si性能模型将在下一代之前

随着2022年新一代思域的到来,毫不奇怪,2021年本田思域的阵容将有所缩减。此前,该公司宣布双门轿跑车已停产,而Si性能模型将在下一代之前停滞不前。现在我们知道本田也从轿车的车身样式中删除了手动变速箱选项。

2020年车型年,轿车的手动变速箱选择已经受到限制。仅在基础LX和Sport内饰上或在Si内饰上配备自然吸气的2.0升四缸发动机。尽管如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手动Civic轿车,那么剩余的2020 Civic Si轿车仍会大量出售。而且,如果您需要2021 Civic手动手册,仍然可以在Civic Sport和Sport Touring掀背车以及Type R上获得。我们还期望随着下一代车型的推出,手册产品将会再次扩展。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本田思域轿车的价格有所上涨,这不仅是因为CVT成为标准变速器。思域LX的新基本价格为22,005美元。这比手动安装的2020 LX高出1,050美元,比CVT的2020 LX高出2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