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测试其EQ系列电池电动汽车的新成员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测试其EQ系列电池电动汽车的新成员。这是一款名为EQS SUV的跨界SUV,预计将于2022年作为2023年车型发售。顾名思义,EQS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测试其EQ系列电池电动汽车的新成员。这是一款名为EQS SUV的跨界SUV,预计将于2022年作为2023年车型发售。

顾名思义,EQS SUV将成为2022年推出的EQS轿车的抢手货。两种EQS模型都将构成扩展的S级家族的一部分。较小的EQE和EQE SUV车型也即将上市。该EQE轿车,也是出于测试。

这些未来的电动汽车将基于梅赛德斯的第一个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即EVA(电动汽车架构)。这是熟悉的滑板设计,在某些型号中可能会支持超过400英里的行驶距离。

诸如当前的EQC之类的以前的梅赛德斯EV都基于最初为内燃机模型开发的平台,因此无法充分实现EV的许多包装优势。对于基于EVA的模型,情况并非如此。例如,EQS和EQS SUV在外形尺寸上将与中型车型媲美,但应提供全尺寸车型的内部空间。

对于未来的紧凑型和小型车辆,梅赛德斯将开发第二个专用电动平台MMA。首批基于MMA的汽车将于2025年左右到货。

EQS和这款EQS SUV的造型已在Vision EQS概念车的2019年进行了预览。外观特点是纤细的前大灯,其线条流进密封的格栅中。就EQS SUV而言,与SUV相比,该设计在外观和比例上都比微型货车更接近小型货车,类似于将与之竞争的TeslaX。其他潜在的竞争对手包括即将面世的宝马iNext和凯迪拉克Lyriq。

在美国,梅赛德斯(Mercedes)计划今年随着EQC的到来开始其电动汽车转型。自那以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将使用EQS引领这一市场的EV计划。这是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首席执行官Ola Kaellenius于10月宣布的一种新的自上而下方法的一部分。

EQS和这款EQS SUV以及EQE和EQE SUV是梅赛德斯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10款EV的计划的一部分。其他包括EQA和EQB紧凑型SUV以及eVito和eSprinter vans等电动广告。电动G级也正在研发中。其中一些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还将配备梅赛德斯-AMG和迈巴赫的变体。

高分辨率画廊: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间谍照片-图片来源:S。Baldauf / SB-Med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