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正准备全面拥抱电气化 目前正在对其阵容进行全面改革

导读捷豹正准备全面拥抱电气化,目前正在对其阵容进行全面改革。随着Jaguar用电池电力重新设计其XJ旗舰产品时,将引入一个新的设计主题,以突显

捷豹正准备全面拥抱电气化,目前正在对其阵容进行全面改革。随着Jaguar用电池电力重新设计其XJ旗舰产品时,将引入一个新的设计主题,以突显这一点。

现有的车型也将受到新设计主题的影响,包括E-Pace紧凑型跨界SUV,这再次由伪装的原型点测证明。

原型似乎具有新的前后饰板,以及大灯的新内饰。在这个阶段,尾灯似乎没有任何调整,尽管在更高级的原型上可能会改变。

内饰也可能有所调整,因为我们可以在一些镜头中看到仪表板上的一些伪装。可能会出现新的数字仪表盘和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我们看到2021年车型年的F-Pace和XF的更新版本。

尽管可能会从相关的陆虎揽胜Evoque借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但尚不清楚计划中的动力总成变更计划是什么。这是带皮带驱动的电动发电机的2.0升涡轮增压inline-4。电动发电机不是增加动力,而是用于在制动时回收能量并帮助发动机或在发动机关闭时进行滑行以节省燃料。E-Pace目前配备2.0升Turbo-4,输出功率为246和296马力。

E-Pace将于2018款车型年到货。预计该更新版本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作为2022年的模型。如上所述,有更新的F-Pace和XF模型。这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1年型号发售。经过重新设计的XJ应该会在2021年作为2022年的模型以及更新后的E-Pace上市,最终我们将在Jaguar展厅看到J-Pace中型SUV。遗憾的是,XE将于2020年后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