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尔维特拍卖价格标签几乎收支平衡

导读 全新的2020 Chevrolet Corvette在市场上的推出并未按计划进行。首先,有将近五周的UAW关闭了全国的通用汽车工厂。就在情况似乎恢复正常的

全新的2020 Chevrolet Corvette在市场上的推出并未按计划进行。首先,有将近五周的UAW关闭了全国的通用汽车工厂。就在情况似乎恢复正常的时候,大流行开始了,并且今天仍然存在。尽管像通用汽车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已经设法通过严格的社交疏远安全措施来恢复工厂运转并运转,但是某些车型无法恢复损失的生产时间。

2020年的C8 Corvette就是其中之一。Vette首次亮相后,第一台中型发动机生产的订单很快就被填满,许多买家看到了他们的订单被推迟。他们将收到2021年的模型,而不是2020年的第一个模型年(可能更有价值)。其中一些设法获得2020年Vette奖的人几乎立即意识到了增值并决定兑现。

上周,配备Z51性能套件的2020年Corvette 2LT即将拍卖,总里程为5,400英里,没有汽车和标书的储备。当被问及为何决定出售时,车主回答说:“出售早期的C8车似乎是个好时机,因为它们仍然非常稀有。我很喜欢。我会定期将汽车进出我的车库,所有这些都是私人的。使用和享受。感觉就像是双赢。” 足够公平,招标正在进行中。

凭借总计20,265美元的选装件,难怪Vette吸引了如此多的关注。尽管其建议零售价为80,260美元,中标者最终还是支付了82,000美元。是的,这意味着所有者几乎没有收支平衡。

这就引出了几个问题,即为什么这个C8不能卖很多呢?还有其他最近销量超过10万$,虽然他们在eBay等大牌拍卖网站。最终价格较低的另一个可能原因是,也许2020年C8的需求可能会有所下降。有些购买者可能已经接受了他们必须等待的事实,而拥有首个C8车型年的吸引力已不再是原来的样子。

但是,我们只是在这里推测,事实是新的所有者刚刚获得了一笔不错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