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感觉更安全的骑在新的本田CR-V 思域和协议很快

导读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的本田CR-V,Civic,Accord,Pilot或Odyssey,您可能需要等待一年。本田将从明年开始为其客户提供新一代安全气囊技术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新的本田CR-V,Civic,Accord,Pilot或Odyssey,您可能需要等待一年。本田将从明年开始为其客户提供新一代安全气囊技术。本田本周宣布,他们设计并测试了一款新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可以在发生事故时让您更安全。

Motor Trend的一份报告称,本田并未说明哪款车会首先获得它,但我们猜测它们将成为CR-V,Civic,Accord,Pilot和Odyssey等家族最受欢迎的车型。本田新的乘客侧安全气囊与瑞典供应商Autoliv共同开发,由本田研发公司在俄亥俄州雷蒙德的安全研究中心设计。

与使用一个可充气部件的传统乘客侧安全气囊不同,新安全气囊使用四个主要部件,以减少更多种类的正面碰撞中受伤的可能性。本田表示它的工作方式类似于棒球捕手的手套,帆板可以抓住并减速乘客的头部,同时也可以接合侧室,将它们向内拉到摇篮并保护头部,从而减轻受伤的可能性。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表示,2017年有3,816名前排乘客死亡,其中大多数是成年人。该数字下降至第二排总死亡人数1,781人,第三排死亡人数为83人。本田表示,他们还在努力开发和部署先进的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系统,以降低碰撞的严重程度或帮助完全避免碰撞。

本田拥有本田传感安全技术,现在可以在所有车辆上使用。安全套件包括碰撞管理制动,道路偏离减轻,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本田拥有其他驾驶辅助技术,如Lane Watch,盲点信息,交叉流量监控器和自动远光灯,以增加安全性。

本田计划明年开始将其下一代安全气囊技术应用于美国的2020 CR-V,Civic,Accord,Pilot和Odyssey等新产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