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展厅到货之前宣布了更多关于当地规格捷豹I-PACE全电动跨界车的细节

导读 捷豹澳大利亚公司在10月份的展厅到货之前宣布了更多关于当地规格捷豹I-PACE全电动跨界车的细节。对于捷豹和跨界 SUV市场来说,这是一个非

捷豹澳大利亚公司在10月份的展厅到货之前宣布了更多关于当地规格捷豹I-PACE全电动跨界车的细节。

对于捷豹和跨界/ SUV市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车型。它不仅为电动车市场带来时尚和完善的个性,还承诺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实用性和范围。

澳大利亚买家将获得四种变体,从I-PACE S,SE,HSE到有限的第一版。所有版本都将被称为EV400,遵循捷豹最新的命名结构。您可能已经猜到,这个数字与功率输出有关。

所有型号均配备90kWh锂离子液冷式电池,带有袋式电池(432个电池),可为两个运行在单速变速箱上的永磁电机供电。输出到道路的额定功率为294kW和696Nm。

在停机坪上,I-PACE提供的声速为0-100km / h,仅需4.8秒,足以满足大多数买家的需求。它还提供2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而新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周期下的完全充电范围被评定为480公里。

与Jaguar展厅中的其他车型一样,I-PACE将根据装饰水平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标准功能。例如,底座S配备LED大灯,18英寸车轮,电动前排座椅,Luxtec装饰,以及带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的10英寸Touch Pro媒体接口。

加入SE后,除了其他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动力后挡板,带有标志性日间行车灯的优质LED前大灯,20英寸合金轮毂和粒面皮革运动座椅。进一步向HSE迈进,增加了Matrix LED大灯,独特的20英寸轮毂,Windsor皮革和手势动力后挡板。第一版获得全景玻璃屋顶,黑色外饰,特殊徽章和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毂。

虽然特斯拉目前正在吸收大量的电动汽车销售,但主流制造商现在才开始提供一些直接竞争。看看购买公众对I-PACE的反应将会很有趣。澳大利亚有兴趣的投注者现在可以下订单,交付将于10月开始。请参阅下面的起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