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大修计划下推出至少26辆新的或更新的M级车

导读就在几天前,宝马公布了他们未来几年长期计划的图片,其中包括为大多数汽车充电。我们也知道,体育部门不会制造前轮驱动汽车,而是在未来六

就在几天前,宝马公布了他们未来几年长期计划的图片,其中包括为大多数汽车充电。我们也知道,体育部门不会制造前轮驱动汽车,而是在未来六到七年内改用传统的变矩器自动变速器。Autocar的一份新报告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公司路线图的更多详细信息,因为他们正在准备历史上非常雄心勃勃的修订计划。

长话短说,宝马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推出至少26款全新和改版车型。这将包括11辆真正的M车型和15款“暖”M型现有车型。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交付100,000辆。

像下一代M3以及M4 Coupe和Cabriolet这样的车型将在大修计划中发挥核心作用。消息人士称,M3将于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几个月后开始销售。然而,依靠这样的谣言还为时尚早,此外还没有任何确认。

宝马M总监Frank van Meel在采访中告诉Autocar,M3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和M5一样重要。虽然它不是完全成熟的M车,但它仍然代表着品牌所代表的一切。

当然,第三代X3和第二代X4的M版本将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以及即将推出的8系列。事实上,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在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的M8。

足够的性能模型,让我们继续前进到中档M Performance车辆。将会有更强大的X2,新3系和未来的X7 SUV版本。即使4系GT尚未确认,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计划为其提供变型。除此之外,下一代4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以及第三代1系列也可能会获得自己的变体。

对于宝马来说,接下来的几年似乎会非常忙碌,但他们为我们提出这么多东西是件好事,只要他们不会失去对他们所做的一切的关注。如前所述,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专注于电动汽车,并为其大部分汽车提供电气化,同时开发新车型至2025年。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的首批混合动力车型之一,i8 Roadster at最近的洛杉矶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