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Model S提供了更新的设计 以便与品牌的Model X紧密匹配

导读 Niels van Roij Design公布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射击制动器的一些新效果图。受特斯拉 Model S的启发,这款一次性车型计划于2018年3月亮

Niels van Roij Design公布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射击制动器的一些新效果图。受特斯拉 Model S的启发,这款一次性车型计划于2018年3月亮相。除了采用时尚的设计外,这款车型还可以轻松地与Model S相媲美。因此前面的面板确实可以识别,许多变化都可以在A柱的后面观察到。

这个模型最明显的变化必须是拉长的屋顶。它的后部同时配备了一个安装在后挡板上的扰流板。此外,这款车型配备了新的车身,甚至还有“玻璃领域的启动”。它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该公司透露,它已经在射击制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已有一段时间了。事实上,根据Van Roij的说法,该公司甚至在它开始制作第一个草图之前就进行了一些设计研究。一旦草图完成,公司就建立了三个不同的“设计主张”,总共有16个不同的设计主题。然而,该公司知道将重点放在这个模型与其他高端一次性车型甚至高端性能车辆的基准测试上也很重要。

很明显,许多喜欢比Model S更大型号的顾客通常会选择X型。但Van Roij却认为,在购买汽车时,设计仍然是全球的首要原因。

Niels van Roij Design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专注于车辆设计的多学科设计工作室。它曾在不同的概念车上工作,甚至在伦敦的出租车上工作。该公司还开发了长途汽车,并提出了设计策略。Niels van Roij Design赢得了许多奖项,如The Worshipful Company of Carmen Award,Age UK:Inclusive Design,甚至还有Helen Hamlyn:创意设计奖等等。

Model S于2012年6月由特斯拉开发和发布,是一款豪华的五门全尺寸后挡板,完全依靠电力运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为Model S颁发了完美的5.0汽车安全等级。到2016年,特斯拉为Model S提供了更新的设计,以便与品牌的Model X紧密匹配。截至2017年10月,特斯拉还提供了其他三个版本,包括75D,100D和P100D。

Model S成为2015年和2016年全球最畅销的插电式电动车。它也是第一款每月引领任何国家新车销量排名的电动车。2016年11月,Model S经历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销量超过150,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