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设计项目Panther是一款基于兰博基尼Huracan的现代De Tomaso Pantera

导读 除了揭示第一批图像外,ARES Design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名为 Project Panther 的超级跑车的新信息。该公司的目标是将这款新车型作为De

除了揭示第一批图像外,ARES Design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名为“ Project Panther ”的超级跑车的新信息。该公司的目标是将这款新车型作为De Tomaso Pantera的更现代版本。

De Tomaso Pantera是1971年至1992年间发布的中置发动机运动车型。这个名字来自意大利语“Panther”,是意大利De Tomaso公司最受欢迎的车型。在其20年的运行中,已经发布了至少7,000个单元。

对于那些熟悉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的人来说,ARES Design推出自己的Pantera版本并不奇怪。瑞士商人巴哈尔在汽车行业享有盛名,因为他作为莲花首席执行官颇具争议性。在领导莲花之前,巴哈尔一直在红牛队。

虽然Project Panther的基础显然都是兰博基尼,但外观确实令人惊叹,而且独一无二。它具有复古的设计元素,结合现代风格。Project Panther的独特之处在于前部采用小格栅,低发动机罩采用碳纤维制成。它还有弹出式大灯和使用LED的日间行车灯。此外,Project Panther具有与Huracan相同的碳纤维和铝制底盘。

适用于此车型的是兰博基尼Huracan的全轮驱动系统。它甚至配备了搭载双离合七速变速器的5.2升V12发动机。因此,它可能产生602马力。

该公司透露,目前,这款车将进行空气动力学,设计,甚至碰撞试验工程评估。这款车的销售预计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开始,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布定价细节。

Bah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该公司于2014年成立时,其目标是定制客户的汽车。从那时起,他补充道,该公司通过性能升级,车身工程以及外部和内部的独特设计元素,使至少200名客户满意。他继续说道,通过位于摩德纳的先进设施,该公司已经成功地超越了通常的定制服务。Bahar进一步表示,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将一个充满热情的专家,高技能工匠以及与工程和设计相关的新技术组成的团队。

事实上,ARES Design的创建目标是在定制的豪华汽车工程和设计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除了摩德纳的工厂外,该公司还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曲线大楼设有一个表演展厅。虽然公司总部位于瑞士,但ARES也在洛杉矶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