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宝Insignia运动旅行车现在可以直接从工厂出租

导读 欧洲的出租车乘客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欧宝旗舰庄园 - 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中感到舒适。是的,这家德国汽车

欧洲的出租车乘客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欧宝旗舰庄园 - 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中感到舒适。是的,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是PSA集团的一部分,正在为欧洲各地的运营商提供旗舰产业作为出租车。

欧宝Insignia运动旅行车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都经过验证,可以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增添优雅和实用性。现在作为出租车单位,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将提供出租车公司可以利用的同样高水平的乘客舒适度和货物实用性。

欧宝将提供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作为出厂产品。他们正在加入汽车制造商的出租车组合,其中包括灵活的六座欧宝赛飞利和大型欧宝Vivaro面包车。作为出厂车辆,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的出租车版本已经根据客户公司的规格进行了修改,然后才能被接收。

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的基本出租车设备净价为1,790欧元。这已包括计程器和屋顶标志的电气连接; 屋顶标志的开关; 出租车报警系统; 收音机的电源; 用于门和靴门槛的保护膜。出租车公司还可以使用屋顶标志和坐骑以及计程器安装准备工具包。出租车公司可以将Hale SPT 02计程器集成到后视镜外壳中。

一旦拿起,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的出租车版本即可部署,无需额外调整。

Insignia Sports Tourer和Insignia Country Tourer出租车型号将提供两种装饰版本:出租车选择和出租车动态。入门级型号Insignia运动旅行车出租车选择标配空调系统和后舱的脚部空间加热以及多级可调舒适前排座椅。它提供560升至1,665升的货物空间体积,以及超过两米的载荷空间长度。基本型号起价为22,639欧元(RRP不包括德国的增值税)。同时,Taxi Dynamic的起价为26,046欧元。在这个价位,该型号标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可进行多级调节。

欧宝的旗舰产业由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向车轮发送100千瓦(13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燃油消耗量为每100公里5.2升(NEDC合计),每公里排放137克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