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置新斯巴鲁傲虎SUV需要多少费用

导读 斯巴鲁带来了新的2020 Outback车型改变,其中包括更多选项包供您选择。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也为新改装的Outback SUV Crossover带来了

斯巴鲁带来了新的2020 Outback车型改变,其中包括更多选项包供您选择。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也为新改装的Outback SUV / Crossover带来了一长串配件。新的Outback 配置器现场直播,你现在可以根据价格建立你的模型,并选择Outback Premium装饰上最多60个可用配件和顶级限量XT和Touring XT装饰上的59个配件。

使用配置器工具,您可以查看2020 Outback的七种不同装饰级别,包括标准功能,颜色选择和每个2020型号更改的图像。Outback将提供Base,Premium,Limited,Touring和三款新的涡轮增压车型,Onyx Edition XT,Limited XT和Touring XT车型。

客户可以装载新的SUV / Crossover,并获得无线充电器,货网,第二排遮阳板,全天候地板衬垫,后部后退保护装置以及后排座椅套等功能,如果您有狗。如果你计划将你的2020 Outback越野,那么户外运动爱好者也可以在后卫的情况下获得后差速器,以及发动机保护装置以保护你的全轮驱动底盘系统。

2020斯巴鲁内陆

对于那些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您可以选择自行车运输车,牵引拖车挂钩,货物运输车,车顶货物篮,皮划艇,桨板和滑雪板运输车。客户可以获得五种汽车/媒体配件,十三种舒适和便利,十七种保护和安全性,两种STI品牌,九种风格配件,以及十四种来自生活方式的产品,共有60种不同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