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2019年至2020年的丰田4Runner

导读汽车行业的新车型年会令人兴奋。喜欢圣诞节。或者学习你最喜欢的乐队再次来到城里。我们迫不及待。这是我们发现我们最喜欢的车辆是否会被更

汽车行业的新车型年会令人兴奋。喜欢圣诞节。或者学习你最喜欢的乐队再次来到城里。我们迫不及待。

这是我们发现我们最喜欢的车辆是否会被更换或更新或者是否保持不变的时间。丰田4Runne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20版本将在下个月发布给经销商,并提供一些有用的升级和改进,尽管动力传动系统将保持不变。这是一个刷新年,而不是一个完整的重新设计。但是,您应该喜欢这些更新。

但是,虽然新的2020年4Runner卡车正在排队出售,但仍有大量2019款4Runner车型在等待新房。

但是,您如何确定哪一个最适合您和您的家人?

2020 Toyota 4Runner有什么新东西?

2020丰田4Runner的更新主要围绕安全和技术。虽然4Runner是地球上最坚固,最可靠的车辆之一,但客户一直建议在这些领域进行改进。他们即将获得奖励。

首先,丰田正在为其整个2020年4Runners系列增加丰田安全感。这一全面的安全功能包括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车道偏离警报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这些重要的更新应该有助于减少前方和侧面碰撞的机会,以及在夜间驾驶时提供帮助。

此外,在所有4Runner等级上寻找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功能。客户一直在寻求易用性和便利性,丰田希望成为多媒体技术的领导者。这些是非常受欢迎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