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h将2017梅赛德斯-奔驰 C63 Estate的产量提升至700马力

导读 在我们这一代,已经调整为变得更强大的超级庄园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其中最新修改的是梅赛德斯AMG C63,它比上一代超级跑车更快。感谢售后调

在我们这一代,已经调整为变得更强大的超级庄园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其中最新修改的是梅赛德斯AMG C63,它比上一代超级跑车更快。

感谢售后调谐器Vath,因为他们把这辆旅行车变成了一只凶猛的野兽。不管你信不信,只需3.3秒,它就能以每小时0到100公里(每小时62英里)冲刺,然后达到每小时340公里(211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

经过调整后,梅赛德斯-AMG C63现在比法拉利458 Italia快0.1秒,这可能看起来不多,但任何改进都是这个行业的一大特色。这是在Vath调整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后实现的,现在可以提供700PS(690马力)和900 Nm(664磅 - 英尺)的扭矩。但如果你想要对你现有的旅行车做这件事,你将不得不花费12,800欧元(14,870美元)。有了这个,调谐器可以增强汽车的电子和涡轮增压器,同时为发动机和变速箱增加一个新的油冷却器。

随着新增的阀门排气系统的加入,梅赛德斯AMG C63 Estate现在听起来更具侵略性。使声音更大声将使你进一步回到3,440欧元(3,996美元)。但这不是它的唯一功能,因为驾驶者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选择内容丰富的V8双涡轮增压版或普通V8发动机。

但这不是Vath所能提供的。客户可以选择更多升级用于他们的产业,例如890欧元(1,034美元)的优化制动器,690欧元(802美元)悬挂套件,可以调整20mm到40mm(0.8到1.6英寸)之间的行驶高度,一套新的车轮前部8.5 x 20英寸,后部包裹10 x 20英寸的Continental轮胎,售价2,880欧元(3,345美元),其中包括250欧元(290美元)的轮辋附件套件。

最后,Vath还为AMG C63提供了碳纤维外包升级套件。此套件配有新的前扰流板和后扩散器。碳纤维套装售价1,980欧元(2,300美元)。在机舱内,还有升级版,如新的车速表,现在最高速度为每小时360公里(224英里每小时),另外还需要1,980欧元(2,300美元)。为了完成包装,有一套新的黑色天鹅绒地垫,带有Vath标志,你可以得到190欧元(220美元)。

如果你获得了V63的所有Vath升级版本,这将花费你大约29,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