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 C4仙人掌一直深受汽车爱好者的喜爱

导读 自2014年上市以来,雪铁龙 C4仙人掌一直深受汽车爱好者的喜爱,这得益于其古怪的外观。但到2018年,法国汽车制造商似乎计划将紧凑型掀背车

自2014年上市以来,雪铁龙 C4仙人掌一直深受汽车爱好者的喜爱,这得益于其古怪的外观。但到2018年,法国汽车制造商似乎计划将紧凑型掀背车改为更为传统的外观。除此之外,汽车制造商将从内部和外部进行大量升级 - 从更软的悬架到浮顶设计。此外,客户将拥有超过31种外部组合可供选择。

但如果你是C4仙人掌原始外观的忠实粉丝,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因为一些设计线索仍然存在。这些包括Airbump侧板,但这些侧板已经最小化并进一步向下移动到底部门槛。时尚的前大灯也保留了2014款车型。该公司解释说C4仍将是大胆的,而它“获得了增强的地位”。

对于外观,客户可以选择九种颜色选项,包括Polar White,Platinum Grey,Sport Red和其他一些颜色。然后车身可以与您选择的五种不同的合金车轮配对 - 下部装饰车型上的16英寸灰色和黑色方形设计,或者也可以提供多种颜色的17英寸十字轮。

至于油性钻头,C4可用于一系列PureTech三缸燃气发动机选项。从具有82马力(61千瓦)并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的基本车型到售出110马力(82千瓦)的PureTech 110,配备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最后一款是130马力(96千瓦)PureTech,也可以配备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买家不仅限于这些,因为还有BlueHDi柴油发动机将在稍后上市。这个可以产生100马力(74千瓦),当配备S&S EAT6自动变速箱时,它可以推到120马力(89千瓦)。

C4 Cactus标配的技术类似于镜面屏幕功能,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MirrorLink连接,导航系统以及紧急地理定位呼叫和协助服务。作为一种选择,您可以获得12个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抓地控制等等。

为了保持客舱看起来高档,它可以穿着五种不同的内饰颜色选项。标准的氛围是云母灰色织物座椅,Hype Grey氛围,黑色粒面皮革座椅和灰色仪表板,以及大都会红色氛围,座椅采用米色硅胶面料和深红色短划线。

您可以在2018年初获得雪铁龙C4,当它在经销商处可用时。定价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