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A级轿车呈现为敞篷车

导读 2017年上海车展主要由跨界车主导,但这并不能阻止梅赛德斯 - 奔驰为S级车带来一个很酷的新更新。在活动期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展示了

2017年上海车展主要由跨界车主导,但这并不能阻止梅赛德斯 - 奔驰为S级车带来一个很酷的新更新。在活动期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展示了备受期待的Concept A Sedan,它是首款小型四门A级车型,带有类似轿跑车的后端。

如果还有更多,Gorden Wagener,梅赛德斯的设计主管在上周的展览中暗示了其最新的设计语言。Wagener在一份声明中说,折痕的设计时代终于到了尽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在即将推出的型号上看到更小的线条和更圆润的表面。听起来很有希望不是吗?

据我们所知,梅赛德斯 - 奔驰在GLA,CLA射击制动器,CLA,B级和A级车型成功推出后,正在寻求扩展其目前的紧凑型车型阵容。如果有的话,新概念A将是梅赛德斯奔驰对奥迪A3轿车和宝马1系列的回应。从最新的AMG GT中汲取灵感,概念A也被视为代表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小型车系列。还是,A级的敞篷版怎么样?这是由Aksyonov Nikita提出的,老实说,它看起来很神奇。

回到轿车,这个概念尺寸为58英寸宽,74英寸高,180英寸长。虽然它采用与梅赛德斯奔驰目前的紧凑型车辆相同的模块化前轮驱动架构,但概念A比目前的CLA型号小得多。

相比之下,概念车的尺寸低1.18英寸,宽3.66英寸,短2.76英寸。同样,概念A配备了更高的皮带系列,梅赛德斯AMG的Panamericana格栅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这一优势。前端的两侧还有镀铬条和两个动力罩。

除了概念的高度未来主义大灯之外,生产模型很可能采用与研究相同的比例和形状。这款概念车的前照灯涂有紫外线涂料,可根据周围的灯光改变颜色。另一方面,白天的行车灯在白天保持白色。尽管如此,它还配备了一套20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而窗户则配有深色薄膜,以增加隐私。

无论喜欢与否,德国汽车制造商似乎将很快再次踏上紧凑型汽车市场。事实上,梅赛德斯 - 奔驰自2012年以来已在全球销售了200多万辆紧凑型轿车。也就是说,如果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推出紧凑型轿车的生产版本,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