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R标志预示着高性能大众车型的新时代

导读就在上个月,大众汽车(Volkswagen)展示了其新的简化公司徽标,标志着在臭名昭著的Dieselgate排放丑闻之后,该品牌进入了新的电动时代。上个

就在上个月,大众汽车(Volkswagen)展示了其新的简化公司徽标,标志着在臭名昭著的Dieselgate排放丑闻之后,该品牌进入了新的电动时代。上个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D.3电动掀背车是第一辆采用大众新面孔的车型。

这不是唯一焕然一新的大众徽章。大众刚刚公布了其高性能[R品牌,这是首次推出早在2002年的型号,如一个新的标志高尔夫R,帕萨特R36,R50途锐,尚酷和R将与新的标志,标志着一个新的表示时代品牌的表现。

大众R董事总经理Jost Capito表示:“大众R充满激情和刺激,在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将这些情感融入大众品牌中。开发优质产品并创造独特客户体验的方法。”

与旧徽标相比,大众汽车将新的R徽标描述为“更现代,独特和时尚”,并且被设计为“特别适合于数字媒体”。新徽标的特征是“原始线宽”和“具有动态曲线的清晰水平排列”。大众汽车认为,突出的对角线代表“品牌的整体进步性”。

“ R标志着我们的模型计划的运动顶点,R标志既体现了美学又体现了体育精神。与此同时,它在清晰度和感召力方面都得到了发展,新的大众汽车品牌标志也在其中。”大众汽车设计主管Klaus Bischoff解释说。乔斯特·卡皮托(Jost Capito)补充说:“ R车型和R-Lines的新徽标也与大众R品牌的调整息息相关。我们的整个团队都在积极致力于品牌和产品形象,我们期待继续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推广。”

北美大众Atlas Cross Sport R-Line将是第一个带有大众新R徽标的品牌,该车型将于去年纽约车展上发布的概念版本于10月11日首次亮相。我们还将在下一代Golf R上看到它的印记,该产品应该在常规的第八代Golf之后的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