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智为城市提供了大量数据 以帮助交通安全

导读 您可能已经使用位智应用程序来避免流量,但是如果该数据可用于更大规模地应对流量数据呢?这就是位智城市数据计划的目标。Waze正在Google C

您可能已经使用位智应用程序来避免流量,但是如果该数据可用于更大规模地应对流量数据呢?这就是位智城市数据计划的目标。Waze正在Google Cloud上免费向城市提供匿名用户数据,并添加了可帮助城市规划者进行分析的工具。

Waze for Cities Data于2014年作为互联公民计划推出。根据Waze的说法,它从10个城市合作伙伴开始,到现在已经发展到全球1,000个合作伙伴,涵盖了城市和其他可以利用该应用程序众包流量数据的实体。根据Waze的说法,合作伙伴现在将可以访问自2019年4月以来通过Google Cloud收集的Waze数据以及分析工具BigQuery和Data Studio,这些工具甚至对于使听众也有意义。

用户如何处理这些数据?紧急服务软件提供商Genesis Pulse开始使用Waze数据向第一响应者提供Waze用户的实时崩溃警报。根据Waze的说法,在40%的情况下,Waze用户在通过911或等效方法调用它们之前4.5分钟报告了崩溃。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救护车的平均响应时间减少一分钟,每年可在美国挽救10,000多条生命。

申请该计划的公共机构可以每月免费分析多达1TB的数据,并存储多达10GB的数据。基本数据分析工具也是免费的,但是更高级的工具将需要付费帐户。Waze说,城市还将能够存储和分析自己的数据,同时保持对数据的完全控制。

Waze的数据共享方案已经证明很受欢迎。根据Waze的说法,前三名的贡献者是西雅图,洛杉矶和圣何塞。迈阿密戴德县政府以及马萨诸塞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州运输机构也是纽约市以及纽约市和新泽西州港口管理局的主要捐助者,后者经营着大苹果运输基础设施的很大一部分。因此,下次您打开Waze应用程序时,请知道您可能正在帮助对抗城市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