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向孩子展示自动驾驶汽车 希望它将是一条双向路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19%的美国成年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有可靠的信任。结果表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还有一些路

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19%的美国成年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有可靠的信任。结果表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还有一些路要说服人们相信它的安全性和对道路使用者的好处。

但是,年轻的美国人呢?尽管他们对新兴技术的态度还不清楚,但Waymo(一家来自Google的自动驾驶部门的公司,也是该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对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其全部内容的兴趣日益浓厚。

Waymo最近所做的努力包括向学生展示其封闭课程设施之一,使他们有机会观看自动驾驶汽车的运行情况,同时进一步了解其运行方式。他们还必须坐上汽车,才能准确地了解仅由传感器和软件提供动力的行驶中的汽车的行驶状况。

Waymo表示,虽然此类事件可以帮助年轻人教会自动驾驶汽车的好处,但其自身的工程团队也应该从成长中的年轻人那里获得关于无人驾驶系统的新视角,这些年轻人是随着快速发展的技术而成长的。

总部位于硅谷的Waymo还希望激发一些学生成为工程师,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谈谈自驾车

以学生为中心的努力是Waymo的“让我们说话的无人驾驶”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是与美国汽车协会和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教育人们有关自动驾驶技术如何挽救生命并让我们该公司在本周的博客中说:“通过改善独立性和为所有人创造新的出行选择,使道路更具包容性。”

在Waymo的最近活动中,一位名叫内森(Nathan)的旧金山学生对他所看到的很感兴趣。“这很酷,他们无需踩刹车就能感知到东西并自己停下来,特别是如果有人在马路对面奔跑,或者有一辆自行车会自动停下来,则您无需做任何事情,”他补充说,自动驾驶汽车“肯定会更加安全,因为分散注意力的人不受控制。”

他的老师Deborah Carlino也赞扬了这项技术,并强调了Waymo这样的公司必须听取年轻人在该主题上的意见,以便他们理解“他们有发言权,这非常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