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Q5 TFSI E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驾驶混合动力车就像在哈利·波特的浅蓝色福特安格利亚通勤中通勤;有些人觉得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动力总成在一个动物园里工作了四年,注意力

驾驶混合动力车就像在哈利·波特的浅蓝色福特安格利亚通勤中通勤;有些人觉得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动力总成在一个动物园里工作了四年,注意力集中在汽油动力发动机和电动机之间,因此最终的结果是通勤高效,但同样造成混乱和挫败。奥迪要求其工程师在开发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时不要使用这种巫术,他们相信他们已经交付了。

新的设置将在2020年第5季度推出,这是德国公司的首款产品,在A7和A8中也可以使用。中级A6也将收到它,但不会在我们的海岸上接收。理由是我们的市场只能吸收那么多的混合动力车。Q5将产生最大的音量,因此它是我在德国慕尼黑郊区进行试驾时选择的。

定价尚未最终确定,但奥迪告诉我,在适用的激励措施折腾之后,Q5 TFSI E的价格将与SQ5相同(52,400美元)。买家可以向联邦政府索取最高6,712美元的费用,而且某些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将很高兴地在引擎盖上投入另一笔现金,以哄骗驾车者走向绿色。

油性和高压

装上现金,打开引擎盖,您会发现2.0升四缸发动机,侧面装有涡轮增压器。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只是雪茄厚的橙色线从它的后部发芽。标准Q5的发动机舱中没有橙色意大利面,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它发出信号,表明存在存在于涡轮四缸和七速自动变速器之间的电动机。Quattro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将系统的总输出36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传递到四个车轮。电气化的Q5从零时速到60英里/小时需要5.0秒的速度,这对于只有四个气缸的4,685磅SUV来说还不错。

为了增加上下文,SQ5需要5.1秒钟才能从停车处达到60 mph。它通过调整以产生349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的3.0升V6来实现这一目标。它比混合动力轻约285磅。多余的大部分重量来自装在行李箱地板下的液体冷却的14.1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这种包装解决方案占用了一些货物空间,但行李箱仍然足够宽敞。

令人震惊的正常

插件Q5不适用于想要向世人展示绿色环保的买家。几乎没有视觉上将其与非混合模型区分开来。里面也是一样,您不会在电动机运行时发现令人讨厌的明亮LED发光,也不会发现洒上植物学错误的叶子形标志,这些标志提醒每位乘客他们节省了多少二氧化碳。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只有技术代表了Q5在不燃烧汽油的情况下行驶的能力。

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只有技术代表了Q5在不燃烧汽油的情况下行驶的能力

获得混合动力学位后,奥迪的数字驱动器可配置仪表盘加入了Q5的标准功能列表。左侧的效率表可显示驾驶员在任何给定时刻要消耗多少电量,并且巧妙地考虑了限速信息。如果速度限制为25英里/小时,并且背包已充满电,则压力表显示您可以继续巡航,同时保持涡轮增压器4处于关闭状态(当然,如果遵守发布的限制)。但是,如果速度限制为80 mph,或者电池电量低,仪表会显示两个电源需要协同工作才能保持行驶。还有一个类似图形的显示屏,可提供车辆的总行驶里程。当您自己计划路线时,这种丰富的信息是一个福音。

毕竟在第五季度可能会有一些巫术。当将目的地输入导航系统时,该软件足够智能,可以知道哪里有山丘,高速行驶路线的哪一部分,城市中心的哪些路段,并将能量分配到电池组中相应地。这是驾驶混合动力车的更聪明的方法。没有必要在高速公路上排干不需要的电池,而仅依靠镇上的涡轮增压四缸涡轮增压,那里的电动机具有驱动Q5的范围和功率,而不会大喊大叫。

如果电池中有足够的汁液来移动,Q5始终以电动模式启动,并且它会在回旋处无声地加速旋转。将城市抛在后面,凉爽,平静,并聚集在蜿蜒穿过潮湿的巴伐利亚乡村的道路上,就像您在德国啤酒标签上看到的图像一样。多任务SUV不会像混合动力车那样行驶,这表明工程师们在使它表现得像普通卡车上付出了很多努力。电动机和发动机通过车载计算机不断相互通信,但是他们始终同意如何划分推进任务,因此电和汽油之间的过渡是无缝的。现代发动机是如此安静,以至于告诉有时哪个动力源正在做什么,有时需要查看仪表板上显示的信息。

多任务SUV不会像混合动力那样行驶。它的行为就像普通的搬运工

充分利用动力总成不需要在导航系统中输入地址。除了默认的混合动力模式外,Q5还提供了两个附加配置文件,分别称为EV和Battery Hold。我知道我的路线包括交通拥堵,所以我轻拍了几次触摸屏以避免在正常高速公路行驶时用电,从而避免了用电,这意味着涡轮增压四轮发动机自行为Q5供电,并切换到EV模式当我遇到瓶颈时。发动机熄火了,我进行了三英里的后备电池备份(这是由人们盯着工人认真地安装标牌的原因造成的)。一旦重新加快速度以补充电池,我便立即切换回混合动力车。

加速是轻快的,因为电动机具有两个特征。它首先加入了动力传动系统,以控制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但在平放踏板时也提供了明显的加速提升。规格不赖:引擎盖下有节俭的四缸,Q5冲刺像模型一样,带有两个额外的缸,排量增加了一升。TFSI E大胆地辩称,电力是置换的替代品。

对和谐,可预测性和正常性的追求导致工程师降低了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动力总成在停止时依靠电动机发电,但是单脚踏板行驶充其量是一项挑战。在电池供电的E-Tron的方式是一样的,和奥迪的代表告诉我这是故意的。客户想要平滑,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为那些只想在驾驶时只使用油门踏板的人调入更为激进的再生曲线。这是Q5缺乏的驾驶电动汽车的一个很酷的部分。

我的时间太短了,无法准确测量Q5的燃油经济性或纯电动范围。这两个数字取决于多种因素,要可靠地测试它们,需要几天的时间。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尚未加快步伐,但希望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离开并在理想条件下行驶约20英里。

说到充满电,这款7.4千瓦的充电器会在大约两个半小时内给电池组充满电。可以通过标准的家用插座在家里充电,但是您需要等待大约两倍的时间才能达到010%。

内心的平静

插电式混合动力Q5享有与常规版本相同的四年50,000英里保修,不过有关电池保修的详细信息要等到接近该型号的发售日期后才能公布。该插件尚未经过碰撞测试,但我们希望它的性能与非混合动力Q5相似,后者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评价,并被评为顶级安全产品。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选择。

不是塞勒姆的混合动力车

当我驾驶E-Tron时,我以为自己走出了刚好要靠电运行的普通SUV走开了。因此,Q5 TFSI E的驾驶,外观和感觉就像是一辆普通的SUV,袖子上有混合动力就不足为奇了。

聪明的技术使Q5 TFSI成为一种快速,智能和称职的混合动力车型,其结构与您正确期望的现代奥迪一样出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性能不佳的汽油电动模型,那么这将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它没有自己的想法,因此不会给人以动力总成的印象。寻求驾驶电动汽车视觉新颖的驾驶者,需要找到一种更加注重绿色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