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0 BMW M550d获得294kW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导读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宝马M550d,其三涡轮增压柴油直六缸发动机。好吧,新车型很有可能会收到四个涡轮增压器。M550d从未在澳大利亚提供,但是X5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宝马M550d,其三涡轮增压柴油直六缸发动机。好吧,新车型很有可能会收到四个涡轮增压器。M550d从未在澳大利亚提供,但是X5和X6 M50d安装了相同的发动机。它具有三个用螺栓固定在宝马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上的涡轮增压器,可产生280kW和740Nm的功率。

根据Bimmertoday报告了德国的基础上,在M550d 新的G30 5系将获得在精选引擎的更新版本的新750D。它具有四个涡轮增压器,有助于将功率提高到294kW和760Nm。

根据宝马的说法,该发动机是有史以来安装在量产乘用车上的最强劲的六缸柴油发动机。当安装到5系列时,它也应该使其成为最快的之一。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有助于将所有动力和扭矩传递到地面,该系统已安装在即将出厂的M550d上。普通的八速ZF自动变速器很可能会延续下去。

除了增加产量外,还花费了大量的工程时间来增加扭矩的传播。据说,在760rpm的转速下,从1600rpm到4100rpm,大约有90%的功率可用,而在3000至5000rpm的功率范围内,则达到了峰值功率的80%。

所有这一切都应在0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行驶,并在4.5秒内完成除尘,使其非常接近当前的M5(4.1)-尽管M5也即将更新。这样的时间应该是可能的,尤其是考虑到750d在声称的4.6秒内做到了,而新型5系列的重量更轻。

不幸的是,M Performance版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提供。相反,它注定只能是左手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