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新的福特福克斯ST和RS的外观

导读 发生只是时间问题。通常的嫌疑人X-Tomi Design冒昧地渲染了新推出的福特福克斯的ST和RS版本的图像,显​​然是敌对的。尽管即将到来的原始

发生只是时间问题。通常的嫌疑人X-Tomi Design冒昧地渲染了新推出的福特福克斯的ST和RS版本的图像,显​​然是敌对的。

尽管即将到来的原始设计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有时要发挥一点想象力并思考可能存在的可能性是很有趣的。如果有的话,福特可以复制并粘贴这些图纸以进行生产(特别是RS),因为它看起来非常好。

新款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具有四种不同的发动机选件,并具有一系列的输出功率-大部分来自2.0升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 148 hp功率 和 370 Nm扭矩。变速箱方面,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是Focus的第一款变速箱。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具有福特的气缸停用系统,该系统在滑行时会自动关闭发动机的一个气缸。按需推进,气缸可在14毫秒内重新激活 -比眨眼快20倍-以恢复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