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开始推出150kW电动汽车充电站

导读 BP Chargemaster已开始推出150kW电动汽车充电站,并在希思罗机场附近的BP站点安装了前两个充电站。自从BP吞噬Chargemaster作为其利用电动

BP Chargemaster已开始推出150kW电动汽车充电站,并在希思罗机场附近的BP站点安装了前两个充电站。

自从BP吞噬Chargemaster作为其利用电动汽车的兴衰赚钱计划的一部分以来,已经一年了,让驾驶员无论走到什么地方,都可以驶向他们的前院,并继续将咖啡,三明治和巧克力零食推向他们排队付款(并等待收费)时感到无聊又累。

获得Chargemaster的保护后,BP宣布计划在英国推出400个超快充电器,承诺充电速度高达150kW,非常适合像Audi Audi tron这样的新型大电池电动汽车。现在已经开始推广。

第一对超快速充电器现已安装在英国希思罗机场附近的BP克兰福德工厂(适当编号为BPU0001和BPU0002),这些充电器在英国制造,并提供CCS和Chademo连接器,可覆盖英国道路上的大多数EV。

充电器将成为Polar网络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您可以订阅,但根据最近的政府“期望”,您也可以通过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

希思罗(Heathrow)充电器可能是BP的第一个充电器,但计划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在50个地点推出100个充电器,并在2021年之前推出400个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