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LC限量版增加了豪华的油漆和皮革

导读 雷克萨斯宣布推出LC Coupe的限量版模式,配备独家的Terrane Khaki油漆作业和对比色皮革饰边。辉煌的雷克萨斯LC Coupe确实并没有太多让人

雷克萨斯宣布推出LC Coupe的限量版模式,配备独家的Terrane Khaki油漆作业和对比色皮革饰边。

辉煌的雷克萨斯LC Coupe确实并没有太多让人不喜欢的地方,尽管在某个时候看到合适的性能在陈列室中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凭借其令人惊叹的外观和吸引人的自然吸气V8-或混合动力版本(如果您感到“绿色”),这绝对是一个吸引人的选择。

现在,雷克萨斯已经决定是时候通过新的限量版为LC添加一些额外的光泽了,不是限量版提供了更大的功能,而是限量版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外观调整。

亮点是不寻常的Terrane Khaki油漆作业,看起来比听起来好听,而且Lexus表示,它增加了色彩深度以补充LC的线条,以及一套两色的21英寸合金。

雷克萨斯或多或少地采用了经典的“绿色和棕褐色”组合,将LC的内部与装饰性和座椅的对比皮革相配,座椅采用美丽的鞍形棕褐色皮革覆盖,门板嵌件上的对比色调更暗黑色琥珀色皮革彰显其他元素。

甚至还有一个激光切割的设计,灵感来自护板上LC的尾灯,汽车的其余部分与标准LC的规格相同,包括Mark Levinson Sound,Climate,Glass Roof和Lexus Safety System +。

新款LC限量版现已在雷克萨斯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目前尚无定价信息,但预计它将比普通的LC 500或LC 500h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