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进行了一些改头换面 新引擎和新技术

导读 沃克斯豪尔(Vauxhall)使阿斯特拉(Astra)进行了一些改头换面,以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并为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竞争对手增加了新发动机和

沃克斯豪尔(Vauxhall)使阿斯特拉(Astra)进行了一些改头换面,以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并为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竞争对手增加了新发动机和新技术。

沃克斯豪尔刚刚交付了一款新的Corsa轿车,并附有PSA的新产品,但实际上,这辆新的沃克斯豪尔Astra只是现有车型的翻新-外观上比较温和-尽管有更多的新产品在稍加滴定下进行。

从外观上看,标志着这款新Astra与当前车型的区别仅在于格栅略有不同,据我们所知,内部没有任何新东西。

但是在引擎盖下,它具有涡轮增压时间(在PSA的帮助下),提供1.2升三档选择,分别为108bhp,128bhp和143bhp,以及一个1.4升,实际上具有与最强劲的1.2升相同的143bhp,但确实有更大的扭矩,并配备了CVT'变速箱,而不是安装在1.2升发动机上的标准手动'变速箱。

这不仅是新款Astra的汽油三缸选择,柴油也是如此,1.5升柴油提供104bhp或120bhp,而120bhp的版本则可选配九速汽车,并承诺提供60mpg。

还提供了新技术,包括新的数字前置摄像头(用于改善符号识别)和后置摄像头(具有相同的分辨率)-多媒体屏幕,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无线电话充电,新的Bose Sound和加热挡风玻璃。尽管大多数都是可选的。

新的Vauxhall Astra将于下个月开始销售,尽管Vauxhall尚未透露价格,但我们认为价格不会上涨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