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路虎卫士将包括豪华和性能模型

导读 新的陆虎后卫-最终定于几个月后推出-将包括性能和豪华车型,并将成为量产车型。我们知道,新的陆虎卫士将在9月份最终面世 -尽管不太可能在

新的陆虎后卫-最终定于几个月后推出-将包括性能和豪华车型,并将成为量产车型。

我们知道,新的陆虎卫士将在9月份最终面世 -尽管不太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之前面世-而且我们知道,陆虎计划将其做得不仅仅是对标志性的卫士进行实用性的重新哈希处理。

但是,除了人们期望可以与现代的'90'和'110'车型等效之外,路虎似乎还计划将新的Defender推向前所未有的领域。

捷豹路虎澳大利亚分公司老板马克·卡梅隆(Mark Cameron)一直在Motoring.com.au上为新的Defender辩护,这是我们可以期望的,并且非常具有启发性。

卡梅伦说,陆虎已经从丰田陆地巡洋舰上寻求了新款Defender的灵感,当然,如果不是设计,就其声誉而言,如果没有设计的话,它表明将有范围很广的新型Defender来覆盖更广阔的市场领域。 。

卡梅伦(Cameron)渴望指出,新的Defender仍将非常有能力,但提供的模型范围将涵盖从几乎功利主义到适当性能和豪华模型的所有内容。

卡梅伦声称,新的后卫将具有以前未曾见过的特性和功能,并且它将是一个合适的体积模型,而不是支撑路虎越野声誉的利基光环车。

所有人都拥有一切?雄心勃勃,但现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