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在英国更新 全新的Euro6 1.9L涡轮柴油发动机 162 hp和360 Nm

导读 五十铃刚刚为英国市场推出了最新的五十铃D-Max,最大的变化是新的1 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取代了旧的大容量柴油发动机。与替换的型号相比,更

五十铃刚刚为英国市场推出了最新的五十铃D-Max,最大的变化是新的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取代了旧的大容量柴油发动机。与替换的型号相比,更新的D-Max现在更高效,更安全,更轻便。

投放市场时,英国市场总共有五条装饰线-实用车,艾格峰,育空,犹他州和Blade,有一系列单,扩展和双驾驶室变体可供选择,并且与其替代的2015年款相比,2017年D- Max在功能方面有所提高。

外观

在英国市场更新的D-Max与我们在马来西亚规格的D-Max上获得的相似,因此它获得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影仪前灯和镀铬前格栅。得益于经过改进的前端和稍微改型的车顶,它现在可以更有效地将气流引导至后挡板。结果,与旧型号相比,D-Max的阻力降低了0.4%。这样可以改善整体燃油经济性和NVH水平。

内部

在内部,该机舱与我们在当地规格的D-Max上所拥有的完全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了真皮座椅设计以及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性能

更新的D-Max来了。五十铃的主力马现在由唯一的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产生162马力和360 Nm的扭矩,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种新的动力总成组合还增加了26至154公斤的重量减轻!

此外,新发动机符合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而无需添加AdBlue(一种废气处理),但仍具有3.5吨的牵引能力和1吨的有效负载。与旧发动机相比,燃油消耗也提高了4.4%,达到22.5%(取决于变量)。

安全

作为标准配置,D-Max带有六个安全气囊,带有EBD和ESC的ABS。D-Max还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可以在发生碰撞时更好地吸收冲击能量。得益于较小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发动机罩和发动机之间形成了额外的距离,从而起到了额外的压皱作用。

五十铃D-Max在英国的价格从18,841.80英镑(10.4万令吉)到33,541.80英镑(18.5万令吉)起。在本地,我们类似规格的D-Max零售价为RM83k至RM128k,因此对马来西亚五十铃(Isuzu Malaysia)表示敬意。现在,它所需要的只是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