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专着暗示英菲尼迪未来的设计语言

导读 英菲尼迪发布了QX80专论的唯一图片,该图片将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充分展示。Monster SUV是对Infiniti未来生产模型的新设计语言的设计研

英菲尼迪发布了QX80专论的唯一图片,该图片将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充分展示。Monster SUV是对Infiniti未来生产模型的新设计语言的设计研究。

基于现有的QX80,QX80专论采用了更大的双拱形格栅和经过改型的新月形切割D柱,从而焕发出新的面貌。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总裁罗兰·克罗格(Roland Kreuger)表示:“ QX80专论展示了我们在旅途中的豪华和时尚理念,是对我们如何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增强英菲尼迪未来产品的探索。”

他们声称他们最新的设计语言结合了“力量与优雅,营造出一种指挥感和精致感”。好吧,如果您问我们,QX80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增加道路行驶感。如果将它们并排放置,那么这款大型SUV很容易使Range Rover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