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型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 本田将在3月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自新款NSX(下一代Civic Type R)以来最令人期待的生产模型。去年9月,本田思域Type R概念车(如

本田将在3月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自新款NSX(下一代Civic Type R)以来最令人期待的生产模型。

去年9月,本田思域Type R概念车(如图)在巴黎车展上进行了预览,最终量产车型将在本田的日内瓦车展上占据中心位置,人们对该品牌最热的车型的期望很高。

我们并不期望生产思域Type R与本田向我们展示的概念有很大差异。继即将推出的Civic Type R的激进外观之后,这款新车型肯定会携带接力棒,而不会缺少铲子,通风孔和机翼,并配有裙板和延伸的轮拱。

该概念车的20英寸压路机可能会为19英寸产品的生产形式腾出空间,但三重排气和红色外饰会使其进入展厅地板。

我们尚无这款车的性能数据,但我们已经知道2018年思域Type R将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VTEC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目前的功率为225kW和400Nm。据信,新模型可以得到高达250kW和450Nm的扭矩。

2017本田思域Type R已在澳大利亚确认,预计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