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Turbo S E混合动力车型发布

导读 保时捷继续始终专注于电动汽车,继Panamera系列之后的Cayenne系列现在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新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S E-Hybrid和Caye

保时捷继续始终专注于电动汽车,继Panamera系列之后的Cayenne系列现在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新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S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Coupé通过四升V8发动机(404 kW / 541 HP)和集成的电动机的智能交互,获得了500 kW(670 HP)的系统输出进入八速Tiptronic S变速器(100 kW / 134 HP)。

两种新车型都将作为2020车型年的一部分上市。第三款新车型今天也首次亮相:2020年保时捷卡宴E-Hybrid Coupe。

这三款车型的徽章和制动钳上均带有独特的酸性绿色。Sport Chrono套件包括带有“ Sport Response”按钮的模式开关,这也是所有三款车辆的标准配置。对于Cayenne Turbo S E-Hybrid,在Cayenne Turbo上发现的相同的主动式扰流板能够根据五个因素(包括速度和行驶模式)在五个不同的位置进行空气动力学调节。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和Cayenne E-Hybrid Coupe也具有与其他Cayenne Coupe衍生车型相同的设计。车顶线低0.78英寸(20毫米),后轨道宽度增加0.70英寸(18毫米),使外观和姿态更具肌肉感。

对于所有Cayenne Coupe车型,保时捷均在后车窗上方结合了固定扰流板,并在其下方结合了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自适应扰流板以56 mph(90 km / h)的速度延伸5.3英寸(135毫米),并提高了空气动力学的稳定性。

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车型在3.6秒内从0-60 mph(0-100 km / h)加速,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83 mph(295 km / h) )。

一台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产生541马力(404千瓦)的功率,再加上134马力(100千瓦)的电动机,产生的系统总输出为670马力(550千瓦)和663磅-英尺的扭矩(900 Nm) )。电动机位于汽油发动机和八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之间,根据所选的行驶模式,相应的动力源可以组合或独立地推动车辆行驶。保时捷牵引力管理(PTM)四轮驱动是所有Cayenne车型(包括新发布的版本)的标准配置。电动机连接到14.1 kWh锂离子电池上,其能量容量比上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Cayenne车型中使用的电池多30%。当前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Cayenne车型使用的电池相同。

在E-Power行驶模式下,电动机可以自行将车辆推进到最高时速84英里/小时(135公里/小时)。它也可以在其他模式下用于额外的功率提升。可以通过标准Sport Chrono套件(Hybrid Auto,Sport和Sport Plus)选择这些模式。保时捷从918 Spyder超级跑车中采用了这种提升策略。

作为顶级车型,与Cayenne Turbo和Cayenne Turbo Coupe相比,这两款车均配备了改进的标准装备。尤其重要的是,保时捷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PCCB),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版(PTV +)和运动计时套件都作为标准配置提供。顶部两个型号的标准配置还包括7.2 kW车载充电器和21英寸AeroDesign车轮(包括外部车轮拱罩扩展件)。运动型排气和后轴转向均可选装。当使用240伏连接和50安培电路时,升级后的充电器可在2.4小时内对14.1 kWh电池进行完全充电。V6驱动的Cayenne E-Hybrid Coupe可以选择使用除PTV +之外的所有这些功能。

两种型号均标配18向自适应运动座椅。标准车身样式的座椅布局包括带有三个座椅位置的后排长凳座椅。相比之下,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和Cayenne E-Hybrid Coupe具有两个座椅位置,每个桶形座椅分开。对于那些希望利用三个后排座椅位置的客户,标准车身的后排座椅设计是免费提供给客户的。轿跑车的后排座椅也位于较低位置,以抵消轿跑车的车顶线,后者比标准车型低0.78英寸(20毫米)。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和Cayenne E-Hybrid Coupe还提供与其他Cayenne Coupe型号关联的相同的轻型运动套件版本。该软件包目前有两种形式,增加了各种各样的外部和内部设备。改动包括碳纤维车顶,22英寸GT设计轮毂,运动设计套件,碳纤维内饰套件,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的加热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车顶内衬,黑色和银色千鸟格座椅中心以及各种外部车身零件在碳纤维中。根据所选版本的不同,轻型运动套装可节省多达48磅的重量。

所有Cayenne型号均标配完整连接。这可以通过实时交通信息,智能在线语音控制和广泛的Porsche Connect服务(包括搜索公共充电站)进行在线导航。当新的型号年份开始时,所有Cayenne衍生产品的其他选项包括无线AppleCarPlay®,新的USB-C端口和具有感应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存储托盘。保时捷的所有混合动力车型均标配有辅助空调。可以通过PCM和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直接对其进行远程控制,即使未打开点火开关也可以对车辆进行加热和冷却。

所有Cayenne车型均配备LED大灯,具有限速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基于摄像头的行人保护装置和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包括CayenneCoupé的后视摄像头系统。选装配件包括LED矩阵光束大灯,平视显示器,带热成像摄像头的夜视仪和保时捷InnoDrive数字副驾驶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道路标志识别,主动车道引导,路口辅助和紧急情况刹车。

借助CayenneCoupé,保时捷在成功的SUV系列中增加了更加运动的变化。轿跑车的亮点包括具有独特的车顶和后部的更锋利的线条,自适应的后扰流板,具有两个单独座椅特征的后排座椅长椅以及两种不同的车顶设计:标准的全景固定玻璃车顶和可选的碳纤维车顶。像SUV一样,SUV轿跑车现在有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版本:与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新型Cayenne E-HybridCoupé的系统输出功率为340 kW(455 HP),系统扭矩为700 Nm,最大续航里程为27英里(43 km)。结合标准Sport Chrono套件,它可以从站立状态以5.1秒(5.毫秒)的速度从站立起步速度飙升至62 mph(100 km / h)。轻量级运动套件为0秒),最高时速为157 mph(253 km / h)。根据新欧洲行驶周期(NEDC)的平均消耗量为3.2–3.1 l / 100 km(燃料)和18.7 – 17.7 kWh / 100 km(电)。

八向运动座椅可提供显着的侧面和大腿支撑,进一步强调了Cayenne E-Hybrid Coupe的运动意图。固定的玻璃全景车顶和20英寸的Cayenne Design轮毂也代表了Cayenne E-Hybrid的标准装备升级。

价格

现在可以订购Cayenne的所有四种不同的混合动力版本。Cayenne E-Hybrid的起价为91,684欧元,Cayenne E-Hybrid轿跑车的起价为95,968欧元-每个都包括增值税和特定国家/地区的设备。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起价为172,604欧元,Cayenne Turbo S E-Hybrid轿跑车的起价为176,293欧元。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和Cayenne E-Hybrid Coupe预计都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入美国保时捷经销店。目前尚未公布EPA燃油经济性估算。2020年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起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1,900美元,2020年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为164,400美元,2020年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为86,400美元,所有这些不包括加工,交付和处理的1,350美元。

保时捷继续始终专注于电动汽车,继Panamera系列之后的Cayenne系列现在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新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S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Coupé通过四升V8发动机(404 kW / 541 HP)和集成的电动机的智能交互,获得了500 kW(670 HP)的系统输出进入八速Tiptronic S变速器(100 kW / 134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