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Kodiaq的斯柯达皮卡车正在开发为学生概念

导读在今年的学生概念车活动中,斯柯达决定为35名学员提供Kodiaq,以改变他们的内心世界。进入Mountiaq,它将在2019年6月推出,带有两扇门设计

在今年的“学生概念车”活动中,斯柯达决定为35名学员提供Kodiaq,以改变他们的内心世界。进入Mountiaq,它将在2019年6月推出,带有两扇门设计,Orange Sunset油漆,17英寸Rockstar II合金轮毂,带照明的床和散热器格栅,售后音响系统以及绞盘,可让我们摆脱困境路情况。

“ Mountiaq完美传达了冒险感和这款强大皮卡的独特越野性能。能够有机会参与这个独特的项目,我感到无比自豪,” Petr Zemanec说道。通过在他的描述中使用“强大”,学员可能已经放弃了隐藏在引擎盖下的2.0 Bi- TDI。

该Kodiaq RS标配的还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全轮驱动以及带有240 PS(237马力)的2.0 Bi-TDI。扭矩峰值达到500 Nm(369磅-英尺),这意味着福特Ranger Raptor中的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挥了第二大作用。

另一方面-这实在太可惜了-该概念由2.0 TSI和190 PS(187马力)驱动。来吧,斯柯达!现在我们永远不会知道Mountiaq的全部潜力!现在,咆哮结束了,让我们继续讲究细节。一次性模型具有橙色和黑色皮革装饰,以及Kodiaq的仪表板,铝制踏板和具有七个前进挡的DSG。

轴距为2788毫米,比Kodiaq的2791毫米短。斯柯达并未就这种奇怪的变化给出任何解释,而当您考虑时,缩短轴距对于17至20岁的受训者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在相关新闻中,大众汽车准备在巴西推出基于MQB的皮卡。Atlas Tanoak概念车也恰好是基于MQB的皮卡,这意味着,如果大众汽车集团可以为这种模型提供依据,则斯柯达可以进入这一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