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子公司将丑陋但技术含量高的概念带入东京

导读三菱设计部门内部发生的一切,都必须停止。我们可以理解,并不是每个人都以同样的方式感知美,但是最新的……从这些人的笔中冒出来的东西绝

三菱设计部门内部发生的一切,都必须停止。我们可以理解,并不是每个人都以同样的方式感知美,但是最新的……从这些人的笔中冒出来的东西绝对是可怕的。

我们主要指的是概念车,但量产版也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更不用说它们的数量如此之少,甚至您之间甚至可能会忘记一个叫做三菱的品牌。

这家日本企业集团的汽车部门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已经宣布将参加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东京车展。这被称为“ 电子进化”,从到目前为止显示的预告片来看,这将是明智的。最纯粹的漫画对八岁以上的人绝对没有现实世界的吸引力。

专营电子产品的三菱电机将展示自己的概念。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考虑到其制造商的性质,它将充满技术-到那时实际的汽车实际上并不仅仅是所有小玩意的平台。

Christened Emirai 4,这个概念与其他类型的概念相距不远,重点放在三个关键方面(您能猜到吗?):自动驾驶技术,电动动力总成和互联驾驶。尽管听起来很普通,但Emirai 4可能实际上比三菱汽车的同级车有趣得多。

这是因为三菱电机在Emirai 4中包含了许多新颖性。例如,在后视镜和对角线LCD显示器的帮助下,以及在另一个显示器的虚拟图像的帮助下,它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车辆周围环境3D图像。不,我们对您的了解不多,但是在组合仪表中有一个微小的虚拟立体模型肯定听起来很酷。

这将使平视显示器的声音如此平凡,除非它增强了现实。这意味着它可以将虚拟图像叠加在现实世界上,从而使回旋处的第三个出口更容易发现。

最后,有一个所谓的“旋钮显示”(如果您是英国人,这个名称会让您流泪),旨在使驾驶员能够使用各种功能而不会把视线移开。对于声称能够自行驾驶的车辆,这听起来似乎不是很有用。但是,对于今天的其余汽车,这将使道路上的每个人驾驶起来更安全。

三菱还说了一些有关摄像头的信息,该摄像头可以监视驾驶员和乘客,并在他们似乎失去专注时向他们发出警报,但这对于我们来说太过2017年了。与实际的车辆不同,它看上去在2050年失去了赌注,不得不回到我们的时代。那就是如果所有设计师在2050年都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