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再次渲染 这次穿着两厢车

导读 在戏弄新车型时,很少有汽车界知名人士能够比埃隆·马斯克更好地为火焰添加燃料。尽管Model 3的官方信息如《疯狂的麦克斯》电影中的水一样

在戏弄新车型时,很少有汽车界知名人士能够比埃隆·马斯克更好地为火焰添加燃料。尽管Model 3的官方信息如《疯狂的麦克斯》电影中的水一样稀少,但设计师们还是来了。

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忙于参加特斯拉(Tesla)投资者会议时,他想暗示新的特斯拉(Tesla)模型足以使我们发疯,而设计师正在充分利用想象力。

这就是Stumpf Studio提出您将在照相馆中看到的Tesla Model 3渲染的方式。我们之前曾在Theophilus Chin的Model 3 上展示过印象 -他的渲染基于Model S-但现在我们采用了一种不同的方法:一种五门细长的掀背车。如果需要,也可以使用更长的BMW i3。

我们不会坚持描述汽车的外观,因为您的眼睛会遮盖住它。但是,我们将利用这次机会向您详细介绍即将推出的Model3。该模型预计将于2016年3月到货-当然,据Elon Musk自己说-但我们在此发布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关注。盐治疗。

当特斯拉最终进入市场时,特斯拉的Model 3将尝试为宝马3系等业已证明的车型提供替代方案。与正在进行的特斯拉Model S相比,尺寸减小了大约20%-同时价格也低于S的价格。

预计Model 3的标价在30,000美元至35,000美元之间,但这不是官方数字。为此,客户将获得全电,充满电后可行驶200或300英里(320或480公里)。此外,特斯拉将于7月启动Model X跨界车,届时该模型的在线定制工具将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