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老板 舒适和创造力仍然是核心价值观

导读 尽管许多人都在庆祝雪铁龙的过去,但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的头脑坚定地扎根于未来。她的公司现在已进入重振,重新定位和

尽管许多人都在庆祝雪铁龙的过去,但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的头脑坚定地扎根于未来。她的公司现在已进入重振,重新定位和整合战略的五年之内–该计划不仅涉及模型更新,还涉及客户服务和购买经验。

前两个阶段的亮点包括C3超级跑车的更新(目前是欧洲最畅销的产品)以及C3和C5 Aircross的推出,这使雪铁龙在SUV领域站稳了脚跟。第三阶段将在明年推出新的C型掀背车,以及由CXperience概念标志的大型轿车,杰克逊说这是“我们的灵感”。

她说,产品计划“基于两个关键要素。一种是设计稍显突出,因此可以立即识别为雪铁龙,另一种则是舒适感。采用一种非常现代的方法,不仅可以解决悬架问题,还可以解决座椅技术问题,还可以简化连接性,简化仪表板,避免杂乱无章,空气质量,存储空间和模块化。

在客户方面,现在可以从经销商处租借雪铁龙,可以使用MyCitroën应用程序跟踪您的汽车并预订服务,还有MaisonCitroën,可以向展厅介绍“更温暖,更舒适的区域”。也有新的营销动力。

杰克逊说:“去年,该策略在全球和欧洲实现了110万笔销售,这是我们第一个实施所有这些措施的地区,自2013年以来,它使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了28%。” “这意味着我们正在达到在欧洲获得5%市场份额的目标。我们已经步入正轨。”更好的是,“这是非常有利可图的增长”。

杰克逊补充说:“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全球所有地区采用这种配方并将其安装起来,并进入印度等新市场。”印度不仅将成为增长的目标,而且将从2021年开始“将专门为国际市场开发的一系列具有成本效益的新产品”的起源。该项目之所以被称为C-Cubed,是因为它由“三个词组成:凉爽,舒适和聪明”,最后一个是关于降低成本和降低陈列室价格的聪明而新颖的方法。她说,该项目“还关乎聪明的设计,并思考车辆的内在因素”。“欧洲的汽车通常拥有太多的技术,以至于人们不会使用其中的一半。它正在确定对客户重要的部分。”

这也包括电动汽车。杰克逊说:“我们从明年开始推出的每款车型都将配备汽油和柴油,以及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直到2025年,我们的车辆将100%电动化。”

这些模式应该会增强雪铁龙在英国的影响力,因为在英国,雪铁龙的占有率并不高。杰克逊说:“过去几年竞争非常激烈。您始终可以通过购买获得市场份额。那不是我们的哲学。我们已将PSA集团从2013年的濒死状态转变为现在非常赚钱的业务。那就是选择竞争的地方。您必须建立良好的业务,我们必须接受我们缓慢地开展业务。”

慢慢地,但是如果以19_19和Ami One 概念为指标,有时会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