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Picanto X-Line是起亚的城市车的全能概念

导读 新款起亚Picanto X-Line被曝光为起亚成功的City Car的SUV特色,具有增加的行驶高度,防滑板和增加的保护。购车者喜欢拖拉小车拖拉一点城

新款起亚Picanto X-Line被曝光为起亚成功的City Car的SUV特色,具有增加的行驶高度,防滑板和增加的保护。

购车者喜欢拖拉小车拖拉一点城市汽车,但他们也喜欢一点SUV。因此,起亚拥有一个解决方案–新的起亚Picanto X-Line。

起亚采用了非常好用的小型Picanto,使它变得更像Picanto,有点像“城市勇士”,而不是简单的“城市汽车”。

起亚说,Picanto X-Line的灵感来自Sportage和Sorento,并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仅为15mm,但这很引人注目)和一些新的坚固设计元素。

它具有更富侵略性的保险杠以及前后表面具有金属外观的防滑板,格栅和雾气周围为石灰绿色亮点(但如果您愿意,也可以有银色),而车轮拱罩周围的derigueur塑料覆层可以制成X-Line看起来更大,更大胆。

新的Picanto X-Line还配备了起亚的1.0升T-GDI三缸发动机(迄今为止只有在Cee的里约市才能拥有)和99bhp,该发动机也适用于Picanto的GT-Line车型。

X-Line上的设备包括16英寸合金,LED行车灯,无键,带卫星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后视摄像头,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运动方向盘。

起亚Picanto X-Line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英国上市。